盘锦拼团购房23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沈阳冬交会于2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中小户型房源超六成

发布时间: 2016-11-25 16:47:04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8次浏览


11月24日,记者从沈阳冬季房交会组委会获悉,11月25日至27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沈阳冬季房交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1馆举办。

本届展会共有全市167个在售新建商品房项目报名参展。提供可售房源3.4万套,可销售面积380万平方米。参展房源中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达2.1万套,占所有参展房源的62%。展会中,浑南区参展楼盘数量最多,占全部参展项目的33%。

本届展会共有20余家惠民楼盘提供千余套“四项补贴”房源,市民购买惠民房源可享受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家装补贴四项优惠政策。沈阳市房产局、公积金中心等办事机构在展会期间设置公共服务区,组织相关职能服务部门进驻展会,为购房市民提供购房补助政策咨询、房地产市场信息咨询、房产交易发证政策咨询、房产交易资金监管政策咨询、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咨询、住房商业贷款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海南房地产项目组团入驻,项目包括一线海景公寓、养生住宅、洋房、酒店式公寓、别墅等类型,参展商将提供特价房、上岛免费看房接待、买房成功报销机票等优惠。此外,现场还有海南特色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