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8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沈阳22条房产新政细则预计“五一”之后正式出台

发布时间: 2016-04-22 13:30:32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43次浏览


3月末,沈阳出台22条房产新政,优惠力度空前,不少购房者盼着“沈22条”能早日落地执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透露,预计“五一”之后“沈22条”相关细则将正式出台。

4月21日,沈阳春季房交会在奥体中心南广场开幕,现场公共服务区内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透露,预计“五一”之后“沈22条”相关细则将正式出台。

本届展会为期4天。据房交会组委会介绍,此次共有16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88个商品楼盘参展,参展房源53904套,参展面积达540.24平方米,按套数计算,参展房源七成为住宅。

本届展会继续实行购房补助,相关标准通过展板对外公示,个人购买参展新建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贴资金。此外,展会还推出了千套特价房源,均来自大型开发企业,户型范围在40平方米到200平方米之间,最高优惠可达20万元。

尽管21日是工作日,但展会现场还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观展。借助目前沈阳楼市政策宽松的大背景以及房交会的平台,参展企业也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政策,如全款购房享9.5折优惠、契税双倍补贴等,有的还通过赠送国外双人游、购房抽名车、文艺表演等吸引观展者眼球。

记者在现场看到,“沈22条”被做成巨型展板,吸引了一部分观展者驻足观望。沈阳22条房产新政中包括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契税补贴及毕业生购房补贴等优惠政策,自出台之日起备受关注。近一段时间,有部分读者致电本报询问何时能出台细则。

在展会现场,沈阳市房产局设有公共服务区,其工作人员表示,“沈22条”于3月末正式出台,就意味着已经生效,例如,新高校毕业生购房契税全额补贴虽在落实层面没有具体细则,但现在购房的市民,在日后细则出台后应该可以持要件补领补贴。该工作人员透露,预计“沈22条”相关细则将于“五一”假期过后出台,建议能享受优惠的市民最好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