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6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长沙楼市开发商年底冲刺,市场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 2017-12-21 00:00:0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65次浏览


  临近年底,一方面开发商密集推货冲击年终业绩,另一方面开盘现场购房者热情满满。记者了解到,近期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及准备开盘的项目比较多,年底置业热潮又多了不少选择机会。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长沙11月份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已经停涨,而从不少开盘现场传出的“开盘均价5500元/平方米”“6字头价格回到去年水平”等声音,也让置业者充满期待。
  开发商年底冲刺,市场供应充足
  上个周末,保利·天禧项目公证摇号后600余套房源售罄。万科魅力之城 、保利·中航城、年代倾城、鑫远小巧等项目也扎堆开盘。根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统计,上星期长沙商品房供应91.6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6.96%。一起,商品房住所成交面积和套数均有所下降。而在人们普遍关心的价格方面,不少项目喊出“6字头”,如五矿哈佛小镇、中悦领秀城、富基世纪公园、中建悦和城等。
  业内人士分析以为,一来是最近市场供应足够,二来年末也是开发商项目回笼资金、冲击年度成绩的重要节点,所以不少项目或许会采取价格战略促进出售。但从整个市场行情来看,一些占据中心优势区域、具有杰出配套设备、品牌美誉度好的产品,仍坚持了相对安稳的价格。“板块分解、楼盘分解将成为必然,接下来远郊板块、泡沫板块和价格虚高的项目,日子可能不会好过。”一位资深人士如是说。
  国家统计局:11月长沙新房环比停涨
  根据国家统计局12月18日发布的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平稳。从同比变动看,除厦门、武汉、广州、济南外,北京、上海等11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3.2个百分点之间,说明这些城市新房价格已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其间,11月长沙新建住所价格环比停涨,同比添加5.9%,11月新建商品住所价格相同环比停涨,同比添加6%;而二手住所价格环比添加0.2%,同比添加12.8%。11月长沙新建商品住所按不同面积段看,90平方米及以下的环比停涨,同比添加5.3%;90-144平方米的环比下降0.2%,同比添加6.2%;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添加0.3%,同比添加6.1%。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档统计师刘建伟在解读中以为,11月份,“分类调控、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方针效果持续显现,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略有上涨,并且一线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持续回落。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