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0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社科院:预计今年GDP增6.6%左右 保持合理增长区间

发布时间: 2017-05-05 08:33:5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中国证券网”,由楼盘网于2017-05-05 08:33:59整理提供】

我国社科院4月28日发布的《经济蓝皮书春季号:2017年中国经济前景分析》预计,今年我国经济增长6.6%左右,实现年初预期6.5%左右的经济增长目标,继续保持在合理运行区间。

蓝皮书根据我国宏观经济季度模型预测,今年1-4季度GDP增长率分别为6.9%、6.7%、6.6%、6.5%,呈现稳中微降的发展趋势。今年全年GDP增长6.6%,比上年略微下降0.1个百分点,仍然保持平稳较快的合理增长区间。从定性分析上看,这种预测趋势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方面的现实情况相一致。

蓝皮书分析,从投资结构上看,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名义增长率分别为3.5%、16.5%和5.2%。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远高于制造业和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也意味着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仍将成为今年我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