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8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策划师培训的开拓者——温兆晔

发布时间: 2017-04-27 09:54:26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7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凤凰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9:54:26整理提供】

他,创办了房地产专业培训机构“房教中国”;他,获得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唯一授权。他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执着,开创了中国房地产教育的先河,在中国房地产教育界挥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房地产教育界的一代霸主。他,就是“房教中国”创始人温兆晔。

创立房地产培训机构——房教中国

温兆晔于2007年创办房教中国,是全国专业的房地产策划师培训机构,致力于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以“培育楼市英才,策动中国地产”为发展目标。

房教中国整合了人社部、住建部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专家委员会核心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著名专家学者,著名房地产企业领袖、国际金融名流等国内外著名房地产推广、策划精英等组成的128位阵容空前的师资团队,以提升房地产行业赖以生存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首要目的,以睿智和独具匠心的策略应对市场的变化,构建了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教育和人力资源平台。在北京、天津、广东、重庆、内蒙、山东、云南、江苏、江西、陕西、广西、贵州等地的100多个城市和地区举办了近千场次的专业培训。温兆晔带领房教中国以不可替代的姿态进入了房地产教育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霸主。

唯一授权职业资格认证——房地产策划师

2005年3月31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向社会颁布了“房地产策划师”等10个新兴职业。这一职业的确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为整个房地产策划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曙光。温兆晔结合房教中国的优势,获得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培训的权威认证,成为唯一一家获得授权的技术支持单位。

为了满足全国各地求学人员的需求,房教中国采用了远程培训和集中面授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培训已为华润地产、中海地产和华侨城地产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输送了几万名精英学员。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策划人才,他们已在全国各地房地产企业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引导房地产业规范、健康的发展。为此,温兆晔语重心长的说,我们必须与开发商心心相连,与楼市心心相连,与行业心心相连,与国家心心相连,用我们的睿智、勇气和力量共同迎接中国房地产更加灿烂的明天。

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也应运而生,温兆晔于2008起成功举办了多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以“打造中国房地产智业第一平台,缔结中国房地产置业最佳服务群体”为目标,本着“宣传中国房地产策划师、服务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培训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这一宗旨,团结带领全国的房地产策划师群体向着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方向迈进,使之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人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沟通联谊、互助合作、服务企业的最佳通道和平台。倾力打造出中国房地产智业第一聚合平台。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温兆晔先生以无限的热情和杰出的能力开创了业内先河,并取得了十分卓越的成就。未来,温兆晔先生将继续以房地产教育界霸主的身份携手中国各地房地产策划精英去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中国房地产教育的发展,引领中国经济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