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0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合肥严查房地产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4-14 10:43:03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6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中安在线”,由楼盘网于2017-04-14 10:43:03整理提供】

合肥市针对房地产市场管理再出手。记者昨日了解到,合肥市房产局发布相关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查在开发经营中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并及时改正,对未及时上报或虚假填报的,一经查实违法违规行为将从重处理。

据《通知》,合肥市房产局明确开展专项检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查开发经营过程中是否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问题的立即整改,同时在本月17日前必须上报相关情况。对于未及时上报或虚假填报自查表的,在检查阶段一经查实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从重处理,并在企业年度信用评价考核中记录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合肥市房产局还将会该市国土、工商、物价等相关部门,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严肃查处。

记者梳理发现,这也是合肥市房产局继今年2月公布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管理重点后,再次明确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强管理。此前,今年1月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要求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管理,全面落实去年10月2日限购等“十条新政”。 2月,合肥市政府印发的今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文件中,强调实行房地产开发项目全程、实时、动态监管,加强市场联合监管,采取定期巡查、实时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大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和曝光力度,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同月,合肥市房产局公布了今年市场调控管理的几大重点,其中也提及了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房地产经纪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整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