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4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长江大桥封闭维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20:55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现代快报”,由楼盘网于2017-04-12 10:20:55整理提供】

4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建中心获悉,近日,南京长江大桥正桥外侧防护棚架已经顺利贯通,同时,双曲拱桥拱上填料拆除施工全面铺开。

据了解,自去年10月南京长江大桥封闭以来,去年12月22日成功进行了第一个封锁点施工,防护棚架搭设施工正式启动。在上海铁路局大力支持下,2017年3月每天均设有封锁点可进行防护棚架施工。虽然天气寒冷,桥面风大,施工条件恶劣,但施工仍有条不紊。封锁点施工完成后,马上进行外棚架的预拼,利用晚上时间倒运材料,确保施工不中断。

384节外棚架安装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大桥南引桥维修改造工程南引桥双曲拱桥拱上填料拆除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据介绍,整个拆除工作按照对称施工、竖向分层、平面分区、控制荷载的施工原则,同时分三层进行拆除,第一、二层采用机械拆除,第三层采用人工拆除,保证双曲拱结构安全。目前,已经完成第6~10孔第一层拱上填料拆除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双曲拱桥拱肋维修加固是大桥维修改造的关键工序,秉承先拆除、后加固的原则,拱上填料拆除将是双曲拱桥维修加固的最重要工序。在完成拱上填料拆除工作后,拱肋加固工作将随之全面展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