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7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沈阳公租房和经适房申请新规:有车族申请受限

发布时间: 2016-12-16 17:13:36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3468次浏览


12月14日,记者获悉,市房产局下发的《关于完善我市住房保障准入及退出机制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了公租房和经适房保障的申请条件限制。

其中,在沈阳市现行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准入条件的基础上,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家庭,明确规定:在审批时点拥有车辆、工商登记的,不允许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已享受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家庭,保障期间经复核查出拥有车辆、工商登记的,对于租赁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家庭,在租赁合同期满后无条件退出住房保障。对于享受补贴的保障家庭,自拥有车辆、工商登记时点起无条件退还已领取的相应补贴资金;已享受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家庭,保障期间购买、继承、受赠房屋,同时房屋面积超出住房保障面积准入标准的,应停止住房保障资格。

在沈阳市现行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准入条件的基础上,对申请经济适用住房保障的家庭,明确规定:在审批时点拥有车辆、工商登记的,不允许申请经济适用住房;已享受经济适用住房保障的家庭,在审批时点后不再进行保障资格的复核;已享受经济适用住房保障的家庭,保障期间,主申请人购买、继承、受赠房屋,同时房屋面积超出住房保障面积准入标准的,应停止住房保障资格,退回已领取的补贴资金。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