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1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沈阳市辉山街道探索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12-15 17:05:30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32次浏览


“拨打96123市民热线反映下水返味后,马上就有人赶过来修理,现在小区里再也没有臭味儿了。”12月12日,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街道办事处人和社区的古女士高兴地说。

辉山街道充分利用街道和社区属地化管理的优势,对全域进行网格化管理。辉山街道共划分了56个基础网格,网格负责人信息全公示。针对环境卫生“脏、乱、差”和市容市貌“破、旧、缺”的问题,辉山街道探索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新模式,对丽水湾、冯道和人和三个小区投入改造资金800多万元,目前,辉山街道7个老旧小区已经实现物业化管理。

今年,辉山街道还启动维修资金400万元,重点解决小区屋顶漏雨、排水、墙皮脱落等问题,目前,森林里浅水湾小区、人和小区的改造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另外,针对小区车辆无处停放问题,辉山街道还在有条件的小区新建停车场、自行车棚,大大地方便了居民停车。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