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9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万科年底最后一次拿地 成交总价5.2亿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5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932次浏览


12月13日,宗地编号2016-015号 地块名称工农路203号地块公开拍卖,起拍单价4885元每平创年内居住用地最高记录,所以也引来了不少业界的关注。最终该地块被万科以5660元每建筑平方米价格摘得,总价5.2亿。

该地块位于大东区工农路以南如意路以北,地块原址为沈阳市金属材料供运储备总公司,起拍价格为4885元每建筑平方米,创2016年土拍居住用地的最高起始价记录。该宗地块土地面积为30741.95平米,容积率不大于3.0,大于1.0,商业比例不大于5%,规划用途为居住和商业用地,住宅出让年限70年,商业40年,净地出让。从地块的规划来看,后期产品做高层的面会更大。

据了解,该地块距离一环线北海街仅一街之隔,靠近梦商圈,周边有地铁1号线,地块周边有众多已入住小区,东北方向有骨科医院,生活配套完善,从区位上看是大东区不可多得的黄金地块。

该地块临近沈阳东站,据了解,该地块南边铁路时常有火车经过,对居民的生活质量会有一定影响,这也成了该地块的减分项。

因大东优质地块的性所以这次土地拍卖依然引来了万科、华润、金地等品牌房企将参与到该地块的争夺中,最终不负众望被万科拿下。

2015年9月10日出让的大东区黎明新城(204地区)地块,也就是现在的万科城市之光项目因相近的地理位置,常常做为与该地块比较的对象。而万科城市这光的地块成交价格仅为3003元每建筑平方米,万科城市之光距离3地块的起拍价格则高出万科城市之光成交价格1882元每建筑平方米。小道消息称,万科城市之光将在此地拍出后,调整销售价格。

肖总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将是万科今年最后一次拿地,该地块位置好,配套好,预计明年入市。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