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7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本周六知名经济学者马光远将莅临广州国际空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13 17:3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96次浏览


广州国际空港中心(简称IAC),作为广州空港经济区的首个标志性项目,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与广东省机场集团联合开发,建设包括航空港总部地区、航空港金融区、航空港政务服务区、临空电子商务区、临空产业聚集区、航空港配套服务区等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

近期,项目更是动态不断,10月15日营销中心开放迎来万人参观,11月5日创意样板间惊艳全城,而在本月底,IAC即将迎来首次开盘。

在开盘前夕,项目将于本周六(12月17日)14:00举办IAC财经高峰论坛暨G+平台概念发布会,并邀请了知名经济学者、著名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做客广州空港经济区。

马光远先生近些年来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民间投资以及房地产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其对2008年以来全球金融危机爆发的原因及演化逻辑的分析深入透彻,是中国经济界在该领域最为重要的声音之一。在房地产领域,其客观中立的立场以及立足于制度建设的建议赢得了各界的尊重,对中国房地产政策有一定的学术影响。

而本次论坛主要探讨的内容更是与各购房者与投资者息息相关。近段时间,许多一线城市拍地热火朝天,楼面价更是刷新了许多区域的最高值,面粉价比面包价还贵的现场普遍存在,未来的房价将会如何上涨?加之国内经济增速持续性走低,货币超发,当人民群众手上的钱越来越不值钱,中国的经济走向又会如何?客户的资产又将如何配置才是最优?这些疑问,马光远先生都将一一解读!

届时,除马光远先生对经济市场的深层解读外,现场还将进行广州国际空港中心“G+平台”发布说明会。“G+平台”系由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以“泛港经济”发展模式,“港产城一体化”理念为参照,独家打造的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提供跨越式升级服务及为业主定制人性化专享服务的一站式平台。两大板块,十大服务类型,涵盖政策、产业、服务、社交、出行、娱乐等多种资源,为商务办公与生活居住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全功能平台。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