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4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长春违规建筑拆了又建 经营者称对付一阵是一阵

发布时间: 2016-11-23 16:43:53

来源: 新文化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11次浏览


“长春旧城改造项目几个月前拆除的违章建筑死恢复燃了……”20日晚,有网友在贴吧内爆料,位于长春丹东路上的丹东路市场刚整改不久,又出现了一些私搭乱建的彩钢房。该网友还发布了几张图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市场两侧有新建的白色彩钢房。

现场:有违建彩钢房已营业

整条丹东路目前正在进行旧城改造,原本沿街的一些“三小”建筑都已被拆除。21日,记者沿着丹东路由东向西走了大约300米,在丹东路南侧发现了网友反映的违建。在丹东路铁路小区11栋和7栋中间,大约有10个已经搭建起来的彩钢房,除了彩钢房外,还有用塑料搭起来的简易棚子。这些违章建筑就搭建在小区内道路两侧,一直至南侧的杭州路上。

这些新搭建的违章建筑多数是用来“做生意”的,其中有两个彩钢房经营“麻辣涮串”,还有一个卖水果的摊位,同时有几个彩钢房虽然已经搭建完成,但还没有经营,在彩钢房的门附近正贴着招租电话。而用塑料简易搭建的小棚子内,则有两家是卖干货儿的,还有一家是在卖烤冷面。

除了这些已经搭建完的彩钢房,还有一些商家正在建。在铁路小区7号楼楼头的位置,一家商户已经在门口支起了框架,一名工人正拿着电焊忙碌着……

经营者:对付一阵是一阵

随即,记者进入一间经营“麻辣涮串”的彩钢房,屋内温度很低,几名顾客正围绕在炉子前吃着涮串。

据经营者介绍,彩钢房她刚建起来没几天。“之前这是丹东路市场,今年旧城改造,把路上的彩钢房都拆了,市场也给取缔了,商户都走差不多了。”经营者表示,她之前支了一个塑料帐篷,但因为天气太冷了,就又搭了一个彩钢房。

“先对付一冬天,要是再有人管,到时候再拆吧。”经营者猜测,因为冬季来临,旧城改造也接近了尾声,所以她才选择“冒险”建房,“就算拆,也得等到来年春天了吧,对付一阵是一阵。”

家住铁路小区的居民孙先生告诉记者,过去丹东路市场上彩钢房连成片,“我们居民出行也不方便,而且小区里特别闹,5月份的时候来人拆过,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又都建起来了。”对于在小区内搭建彩钢房一事,孙先生表示并不赞同。

“这是小区里面,就算有市场,也不应该在小区里啊。”孙先生表示。

社区:将下达整改通知书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丹东路社区书记张龙,张龙表示,丹东路市场确实在之前的旧城改造项目中被取缔了。“现在小区内的改造仍未结束,但市民反映的私搭乱建彩钢房、小棚子是绝对不允许的,肯定是违章建筑。”他将立刻派人到该小区内查看,如果情况属实,立即进行处理。

“对于违章建筑,我们会联系城建科,对于私建彩钢房的业主,我们会下达整改通知书,三天内让其自行拆除,如果到期依旧没拆除,将联系执法部门强制执行。”张龙表示。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