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3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沈阳房地产业稳定运行 打造阳光100凤凰湾“河心圈”

发布时间: 2016-11-15 15:11:45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0次浏览


日前,沈阳有媒体刊出“全国多地重启限购,沈阳不跟风”的报道,让沈阳房地产市场稳定运行的标签立稳了。但若人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研读这次限购的A、B面,A面写的是促稳,B面则隐藏着这样一条铁律。

B面铁律:地段论

李嘉诚的地段论在这次的限购潮中又火得不要不要的。铺开中国地图,有人这样做比:如果把中国看成一个超超超级大城市,那么“北上广深”等限购城市,就成了这个超超超级大城市中的一个个地段了。如今这些地段限购,原因只有一个,房价涨得太离谱。涨离谱的原因又只有一个,地段的吸引力太强,经济张力太大,投资前景太好。

万幸的是,沈阳目前房地产市场很健康。从限购凸显的地段论放之于沈阳楼市,在沈阳快速发展过程中,中街、太原街、西塔等老的城市传统中心,可开发的地块基本“弹尽粮绝”,而且随着城市板块向南漂移,也让更多开发商基本将目光锁定在了城市由金廊银带形成的河心圈区域。阳光100、万科、新世界、远洋、越秀等大牌房企都在此布局,使得河心圈区域成了房屋品性的风向标和整体房价水平的遥控器。

沈阳地段高地:“河心圈”

作为代表城市地段高价值的区域,东起长青桥,西至阳光100凤凰湾的河心圈,因占据了自然资源和城市中心资源的双重属性,几年内沿河楼盘的房价一路看涨。五年前单价5、6千元的房子,如今一律破万,连二手房都不例外。例如河心圈的新品阳光100凤凰湾,在经过市场培育期之后,很快就会成为万字头房价住宅。

河心圈之所以掌握地段高价值原因,一方面,浑河从最古老的人类文明,演进为经济、文化、人居、体育等多元素于一体的河心圈版图。今年,河心圈又多了一个最为关键性的定语,即沈阳第一领馆区,王牌地段潜质更加突出。

另一方面,城市的公共资源是无价的,河边变成了最为的休闲场所,因此临河的房子弥足珍贵,价格也直线攀升。

“河心圈”三大潮流升级

河心圈的人居发展向新的方向转变时,必须需要有一家楼盘带头做出升级表率。阳光100凤凰湾不仅是阳光100入沈10年的自我升级,还代表着“河心圈”住宅产品的品质升级,更是引领了沈阳房地产市场三大潮流。

文化潮流:阳光100凤凰湾取名颇有讲究,凤凰乃百鸟之王,吸引的自然是人中龙凤,湾是生活的港湾,停泊着浑河“帝王之河”的情怀。阳光100正努力用凤凰湾蘸着历史写生活,将浑河的情怀写实成凤凰湾的故事。

景观潮流:阳光100凤凰湾紧密牵手由浑河晚渡公园和罗士圈公园等串联成的“亚洲最大公园”,领衔创造滨水中央生活区的户外自然休闲趋势。

产品潮流:阳光100凤凰湾拥有双层挑高五星级入户大堂、蓝牙识别安保系统、独立电梯入户、智能门禁系统、CSS儿童安全体系…

据了解,阳光100凤凰湾在三大设计潮流之外,还引入专属D.O.服务。D.O.即英文Dream Organizer的缩写,意为“梦想组织者”。在专业D.O.的引领下,阳光100凤凰湾将打破传统的以家庭为单位的娱乐模式,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与自己岁数相仿、情投意合的新朋友。这就意味着,在凤凰湾提供自然资源配套最真诚的服务的同时,还为这个城市的中产阶级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理想社区,让生活态度相似的人彼此相遇,一起享受生活。

阳光100凤凰湾负责人也表示:“阳光100凤凰湾愿意在众多房企中做出产品升级表率,为居住者提供更有时代感和前瞻性的服务,将凤凰湾打造成河心圈西部人居标杆。”

相关推荐:盘锦二手房  楼盘动态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