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8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楼市限购竟限出了沈阳楼市的尊严

发布时间: 2016-11-14 15:56:29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92次浏览


“号称史上最严的限购风”在全国若干个城市吹起,也吹出了全国楼市的众生态。对于沈阳的购房者来说,限购潮退时,他们就会惊喜发现没在沙滩上裸泳。

限购竟限出了沈阳楼市的尊严

只有潮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巴菲特的投资偈语也许很快就在那些限购城市中兑现。

如今,被点名的城市限购令一出,房价应声而降。但问题来了,当这次限购让市场回头寻找真理的时候,在非理性期间出手买房子的人,如今房屋价值开始缩水,沦为那一波裸泳者。

“这次限购风,却限出了沈阳楼市的尊严。” 阳光100凤凰湾负责人如是感慨。所谓尊严,就是在沈阳的购房者当中不会找到裸泳者。

以阳光100凤凰湾为例,作为沈阳楼市一线区域——河心圈的滨河品质住宅新派代表,同那些老牌高品质住宅共同抗鼎城市一线区域的品质生活,但其售价,甚至低于河心圈应该表现出来的房地产价值,购房者在这里找到的将是房产价值稳定上升的快感,而不会像限购城市,买房如炒股。

譬如深圳,房价从2015年到2016年就翻了一番,如今的限购让先前盲目投资的购房者将为房屋贬值买了单。显然,全国楼市限购后所凸显出的沈阳楼市的尊严就是:房屋从未贬值,未来无限美好。

没限购的沈阳让购房者买房没风险

目前,沈阳有潜力的房子当属城市河心圈。该区域以浑河为带,以五里河商圈为轴,东河心圈坐镇南塔商圈、奥体商圈;西核心圈城市功能也在拔节,三好街商圈、长白岛商圈、阳光100凤凰街及河对岸第一领馆区,将西河心圈勾勒成沈阳新的高级商务CBD及商业中心圈,代表沈阳城市发展文明新高度,成为城市精英者的事业栖息地。

同时,西河心圈的城市配套也在步步登高,除了拥有亚洲最大的公园联合体浑河晚渡公园、罗士圈公园之外,途经阳光100凤凰湾的地铁3、9号线也在建设当中,届时,桥、路、地铁构架成的庞大交通网络,使这里蜕变成为“商务、商业、景观、人文”四位一体的滨河中央生活区。据了解,沈阳那些新增高收入人群中,有1/5都选择了西河心圈内的住宅。

“貌不惊人势不休”的阳光100凤凰湾

据阳光100凤凰湾负责人介绍,作为西河心圈内新派住宅的“扛把子”,阳光100在对凤凰湾产品的打造上,是“貌不惊人势不休”的,除了收藏西河心圈“最后五公里城市河岸线”及两大公园之外,产品自身的双层挑高五星级入户大堂、蓝牙识别安保系统、独立电梯入户、智能门禁系统、入户子母门、三层中空断桥铝玻璃、无卡停车系统、停车场入户大堂、CSS儿童安全体系、公区WIFI,二代精英俱乐部、多功能儿童会所、私人管家服务…等等,极尽“武装到牙齿”之能事,将优质生活宠到了天上去。

其实,凤凰湾之所以闻达于河心圈房产诸侯,还在于它将为沈阳创造一个专属社区,学名叫“凤凰湾专属D.O.社区”。 D.O.为梦想组织者的英文缩写,是完成凤凰湾生活梦想的灵魂人物。他们会根据业主的兴趣爱好,组织不同类型的社群,搭建一个互联互通的全新城市理想平台,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促进邻里关系。他们就像朋友、像亲人、像闺蜜,乐于与你分享生活中的快乐,让你在忙碌中找回生活的本真,生活在阳光100凤凰湾,您将在专属D.O.的带领下,刷新人生每一天的精彩,而阳光100凤凰湾(楼盘资料 咨询:400-819-1111转803113)也为城市奉献北中国最温暖的住区。

毋庸置疑,西河心圈的D.O.生活大时代到了!

相关推荐:盘锦二手房  盘锦租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