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1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9%

发布时间: 2016-11-08 16:22:56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673次浏览


沈阳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有气象学专家预测:今年冬天,沈阳有70%的概率为“冷冬”,市民需要注意御寒。冬天沈阳气温降,沈阳楼市的热度是否会随着气温而降呢?上周是“金九银十”后的首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9%,略微降温,不过随着冬季房交会的到来,相信沈阳商品住宅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掀起一个小高峰。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降39%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显示,上周(10·31-11·6),沈阳商品房上市总套数为2413套,上市总面积为274806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上市总套数为1717套,上市总面积为158296平方米,环比下降22%。

在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2761套,销售总面积为257302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2597套,销售总面积为235855平方米,环比降39%。

浑南新区“开挂了” 连续三周销量最佳

如果你要问:上周(10·31-11·6)沈阳哪个区域商品住宅销量最好?我不会告诉你是于洪,因为上周区域销冠又是浑南区。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区域排行前十名分别是:浑南区、于洪区、和平区、沈河区、铁西区、沈北新区、皇姑区、苏家屯区、大东区。

浑南区已经连续三周夺得“销冠”宝座,可见购房者对这个“新区”的喜爱。说是“新区”,现在来形容浑南已经有些“过时”。浑南区无论是商业配套、交通配套、教育、医疗配套,都已经相当成熟,加之各“技术产业园”的集中建设,让浑南区变得越来越有“人气”。

目前,浑南区住宅房价大体呈现上涨的趋势,过去人们觉得浑南新区位置偏僻,房价贵不了,这种想法也已经“过气”了。在奥体附近、地铁二号线附近的住宅,房价水涨船高;交通配套稍微弱一些的区域,相对地铁房的房价能够便宜一些,但也要比同条件下其他区房价稍贵。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出炉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前十分别是:中海和平之门、孔雀城、中金启城、嘉德铭郡、碧桂园银河城、格林阳光城、东亚翰林世家、万科城市之光、金地铁西檀府、华润幸福里。

相关推荐:盘锦二手房  盘锦新闻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