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8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本溪秋交会落幕 养老房、婚房等刚需购房拉动楼市回暖

发布时间: 2016-11-08 16:19:10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5次浏览


为期44天的本溪秋季房交会刚刚落下帷幕,由本溪市产权处统计信息数据显示,由于利好政策拉动及养老房、婚房等刚需,本溪近两年遇冷的房市在今年终于出现回暖迹象。

2016年本溪秋季房交会于9月中旬开幕,10月31日结束。其间,共有33家房产企业参展,提供了40余个楼盘项目13855套房源。为刺激房市升温,本溪市及时出台了优惠的购房政策,并组织安排各参与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专业、便利的购房交易平台。各开发商打出各种促销牌,各参展房地产企业也紧紧抓住此次交易展示的良机,宣传品牌、诚信营销,想方设法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据统计,2016年本溪秋季房交会房产日均交易量明显增长,共成交房屋4797套,建筑面积34.3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2.35亿元。

据介绍,真正影响本溪房市企稳回升的决定因素,是刚需、刚改客户群体对住房的迫切需求。本次房交会期间,购买养老房、婚房客户明显增多,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房屋成为消费者首次购房的第一选择。

本溪2016年秋季房交会与2015年秋季房交会相比在各项指标上均创下新高,总交易量为4797套,上升66.91%; 总交易面积34.32万平方米,上升65.64%;总交易额12.35亿元,上升55.54%; 日均交易量109套,上升67.69%。

相关推荐:盘锦二手房  楼盘动态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