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0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教育资源配套设施要求完善 房企又一新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 2016-11-07 15:21:06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7次浏览


中国房地产行业快速“奔跑”了15年之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行业大格局新业态催生出新的变革,众多房企纷纷走上跨界转型之路,而作为全民关注的教育行业顺势成为房企发展变革的一大突破口,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成为房企竞争的重要砝码。

开发商盯准客户教育需求

教育资源的不平衡、优质教育资源的紧缺、地区差异较大等问题成为教育行业的痛点,更是众多“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家长尤为关注的问题,因而很多开发商以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园区内设立幼儿园、修建学校等成为众多项目的标配,甚至有项目将教育配套作为核心卖点。

除了基础教育外,家长力求孩子全面发展,为孩子报各种辅导班,课外教育成为孩子假期生活的重点,于是很多有实力的开发商在提供优质基础教育配套基础上,力求提供更多综合性社区教育服务,开启教育地产的突围之路。

社区教育配套成为新趋势

最近,教育部、文化部、民政部等九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有关发展目标,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社区教育发展模式,显然,社区教育已经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点。

关于社区教育配套,开发商已经迈出了步伐,在项目内建设早教中心、课外教育基地等,比如万科的V-learn学习成长中心。而目前,沈阳龙湖地产在社区教育发展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在社区内设立龙学堂,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开设舞蹈、英语、主持、小记者等各种课程,为业主提供全公益免费教育配套服务,让业主在时间与金钱上双受益。

在市场与政策的双重导向下,社区教育在安全、便利、有效等方面占据强大优势,房地产与教育产业的有机融合既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又有益于民,然而在这场地产与教育联姻的持久战中,开发商如何能够突围出来,社区教育配套或将成为关键一环。

相关推荐:在售楼盘  盘锦二手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