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8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 百城住宅均价上涨趋势或继续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7:2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46次浏览


央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小编刘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8月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数据显示,8月百城新建住宅均价,环比、同比涨幅均扩大。有机构预测,进入“金九银十”的楼市传统旺季,百城住宅均价的上涨趋势或将持续。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这份统计,8月,所调查的100个城市中,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270元/平方米,和上个月相比,环比上涨2.17%,涨幅也较上月扩大0.54个百分点。其中,无锡、珠海、昆山等68个城市环比上涨,重庆、哈尔滨等29个城市环比下跌,3个城市持平。百城住宅均价环比、同比涨幅都有所扩大,部分城市房价涨幅较大且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圈。8月,热点城市调控不断加码,先是苏州、南京出台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土地竞拍方式等政策,再是武汉、厦门公布限贷、限购新政。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在谈及苏州等城市的收紧政策时预测,房价上涨过快的一些城市肯定会陆续出台一系列收紧政策,可能体现在第一包括限购限贷、商业银行信贷利率上调等。

8月,在土地供应方面,一二线城市频出,某种程度上也提升了房价上行预期,甚至已经带动相关楼盘提高销售价格。郑州某新晋周边楼盘置业顾问范女士说该楼盘正在排号,她预计每平米将上涨两千元左右,整个北龙湖“热度比较高”。

中指院方面预计,随着楼市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市场供需两端整体或将持续上行,百城住宅均价的上涨趋势可能持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