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3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房产新政”助力刚性需求购房者

发布时间: 2016-04-22 13:39:20

来源: 沈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8次浏览


4月21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6年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开幕。本届展会最吸引眼球的是,188个参展楼盘全部主打“房产新政+让利促销”牌。

惠民楼盘:优惠折扣+补贴补助

“本届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最多、力度最大。”房交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与往届房交会相比,组委会组织金地、龙湖、新湖、步阳、龙之梦等30多个品牌惠民楼盘,推出了1万多套商品住房,进行打折让利销售。

据了解,与普通参展楼盘相比,惠民楼盘的优惠政策更多。在房交会期间,在享受所有应季优惠折扣的基础上,可以再享房交会“价格补贴、购房补助、契税补贴”三项优惠政策。

让利促销:一口价+首付分期

“先入住,后交钱,首付分期慢慢还”——浑南某楼盘的促销标语一打出,立即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尤其是年轻人围观。“这可以缓解购房者,尤其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的压力,同时也可以提升销售量,有利于房地产企业资金回笼。”该楼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本届房交会上很多开发商还推出了“一口价特惠房”这一促销方式。相比其他同等房源,一套90平方米住宅的特惠房总房款要便宜5—10万元不等,这对购房者来说,可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房产新政:助力刚性需求

长白岛某楼盘售楼员告诉记者,自沈阳市发布“22条房产新政”以来,看房和签约的人明显增加,绝大多数是等着买房结婚、动迁换房、外地置业落户等有着住房刚性需求的人。

大学毕业留沈四年的郑先生告诉记者,他准备买一套70多平方米、总房款50多万元的住房。按过去公积金贷款政策,依他的条件,顶多能贷20万元,而现在,贷40万元不成问题,这将圆了他的“安居梦”。

“‘22 条房产新政’有助于刚性需求、改善型住房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沈阳市房地产开发研究会有关专家认为,沈阳房地产市场是以刚性需求为支撑的,每年约有10万名大学生毕业,约有6万对青年结婚,有十五六万外地人涌入沈阳。目前,仅外地人购房就占沈阳商品房销售总量的49%左右,再加上棚户区改造量加大、城镇化进程加快等因素,刚性需求始终是大头。这些需求叠加在一起,今后每年的购房需求总量在1400万平方米左右。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