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2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广州楼市走旺带动租金上涨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0:37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177次浏览


中新社广州4月13日电 (小编 唐贵江)3月广州楼市迎来“小阳春”,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大幅上升至近5年来新高,量价齐升的楼市带动该市租金上涨,目前广州住宅租金已接近每平方米50元(人民币,下同),由于楼市回暖信息不断,当地转租为售的业主开始明显增多。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13日发布该市最新租赁市场报告,报告显示,3月广州全市住宅租金为每平方米49.39元,中心区域每平方米51.87元,外围区域每平方米30.87元,较上月均呈现小幅向上的趋势。

报告称,有别于2月广州住宅租赁市场“先冷后暖”的市场现象,3月上半旬广州住宅租赁市场延续了上月的旺势,而进入下半旬后,随着外来务工人员基本返穗,租赁市场回归稳定,但租金价格仍处于惯性微幅上调阶段。

新年以来,一连串宽松政策密集而至,促使广州二手住宅交易迅速进入旺季,带动量价走高。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介绍说,目前广州部分急需套现或物业显著升值的业主,转租为售的情况开始明显增多。

3月广州成交的90平方米以下户型的租赁交易占总成交逾八成比例,继续成为市场的绝对主力,其中6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占比达五成。广州中心区电梯楼的住宅租金每平方米均价高达60.52元,其中高端商务区集中的天河区则为每平方米72.01元。(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