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21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今年一线城市房价或涨5%—10%

发布时间: 2016-04-14 14:55:39

来源: 上海金融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8次浏览


近日,知名海外地产交易中心——万国置地在沪发布《2016年全球房地产投资展望暨万国置地全球房产投资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对于2016年全球主要国家的房价走势,《白皮书》显示,预计中国一线城市房价涨幅在5%-10%,一线城市周边地区在2015年大量透支了未来涨幅,预计今年很难再现去年的辉煌;美国全年房价涨幅略回落至2%,综合利率、汇率等因素考虑,美国依旧是今年最好的海外房产投资领域;继续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澳大利亚房价涨幅为8%;经济基本面较为平稳的加拿大房价涨幅为1.6%;英国全国房价涨幅约为2%,其中伦敦的投资需求将面临挑战。

发布会上,知名经济学家、中央财经大学教授王福重介绍,美联储加息、欧美经济逐渐复苏,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健康稳固的房价上涨基础,但据目前数据观察,全球房价却处于被低估的状态。2016年随着美元持续走强,对房价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明显,海外房地产投资也将迎来好的时机。

此外,万国置地集团投融资副总裁及白皮书作者周雅婷回顾了2015年主要国家地产市场形势,中国一线城市平均上涨19.9%,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分居第2、3位。美国则因加息等因素涨幅比上年减少3个百分点,日本房价则继续下跌;在城市方面,深圳以46.8%的涨幅领涨全球,悉尼、上海、墨尔本、伦敦、香港和北京分别居于2到7 位。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