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1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沈阳公积金贷款新政 大学生毕业没超5年最高能贷60万

发布时间: 2016-04-13 14:55:30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6次浏览


4月11日,记者从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制定了相应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并开始实施。《细则》取消楼盘未封顶公积金贷款限制,并将支持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购房。

《细则》支持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购房。对毕业未超过5年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在沈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最高贷款额度为单方60万元、双方80万元。

《细则》取消楼盘未封顶公积金贷款限制。规定对已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并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签约手续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购房人即可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于职工以家庭为单位购房的,《细则》规定,可使用住房公积金同时申请贷款购买两套房。具体是:同一家庭的夫妻双方及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子女凭户口本、商品房备案合同等要件,可以同时申请两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其中一套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20%;另一套执行二套房贷款政策,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如果居民及其家庭首次申请贷款或贷款已还清,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均视为首套房贷款申请。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细则》规定,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至5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至70万元;三方缴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至90万元。

《细则》还强调,逐步将符合条件的农民工、个体工商户和乡镇企业及从业人员纳入住房公积金缴存体系。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