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6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南京二手房周销量首次下降 市场渐趋理性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21:5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124次浏览


南京4月6日电 (张传明)自从契税新政实施后,南京二手房市场着实火热了一把,量价齐升。但是上周南京二手房周成交量出现了首次下跌,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这与二手房价格处于高位、优质房源渐售罄和政策利好被消化后市场渐趋理性有关。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量为3904套,较上上周的4505套下滑601套,环比下跌了约13个百分点。这是自今年2月份契税新政实施以后,二手房市场首次出现单周成交量下降现象。

成交量减少了,市场上的挂牌房源量也在走“下坡路”。据扬子晚报报道,上周南京二手房挂牌量为3602套,比前一周下降622套,降幅为约14.7个百分点,挂牌量的减少表明南京二手房的活跃度正在降低。

对此,南京江宁适安房产总经理程明认为,自2月份以来,二手房价格不断上涨,契税新政刚实施时,房主隔夜涨价的情况屡见不鲜。到目前为止,虽然涨价的情况不再为常态,但是由于之前市场价格的不断上涨,现在整个二手房价格已经处于一个高位,买家并不是像之前一样冲动了。“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江宁热点区域的优质房源已经慢慢的快卖完了,有的买主也不愿考虑位置稍微偏点或者房龄老点的其他地方。”

“2月份契税新政刚实施的时候,整个二手房市场都很不理性。经过近一个半月,政策对市场的影响情况很明朗,买卖双方也都变理性多了。”五矿悦居江宁分公司刘传响说。

虽然二手房价格经过非理性上涨后居高不下,但是也有在2月买房的购房者变得更加理性,显得有些后悔。“2月份时,我看房子有点冲动,虽然我房子交了定金,但是我现在还是每天在网上找有没有更合适的房源。如果房主想再涨价卖给其他人的话,我就拿着违约金再慢慢看其他的。”施先生说。(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