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0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实楼样板间开放 北京东坝再添千万级豪宅

发布时间: 2016-03-29 13:59:3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62次浏览


3月28日电 进入2016年,北京陆续有众多高端住宅亮相,很多区域将成为豪宅楼盘的聚集区。其中,东坝作为北京新兴高端居住区,成为当红不让的焦点。日前,该区域首个10万+豪宅标杆,由恒大地产历时两年,耗资数十亿打造的恒大华府揭开了神秘面纱,项目带装修实楼样板间及皇家园林已正式对外开放。

  北京高端住宅频出 恒大东坝造豪宅

由于全国房地产形势的分化,无论是出于品牌形象,还是市场占位,北京都已经成为房企兵家必争之地。作为“房企千亿俱乐部”成员,恒大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多个,其中,恒大华府成为其立足北京的重点豪宅项目。

在日前举办的恒大华府实楼样板间开启活动现场,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高振阳表示,在土地资源弥足珍贵的北京城,恒大充分尊重每块土地的自身价值,结合每个项目所处地理位置的独特性,从产品研发、营销策划、客户服务等各方面都进行精心的设计,现已形成7盘联动的战略布局。特别是将顶级产品线--“华府”系列引入北京,进一步体现了恒大“多元+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

在实地参观恒大华府样板间后,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恒大华府很多内容契合正在研究的豪宅标准,而整个项目为东坝地区带来的强烈竞争性投入,将加速周边项目的差异化竞争;从区域来看,北京市政府对于东坝地区给予很大的重视和投入,未来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随着第四使馆区的市政、交通、配套等不断完善,毫无疑问会给这个区域注入更大活力。”

放眼北京现在的豪宅市场,与恒大华府类似的顶级配置均应用在单价15-20万元的顶豪上,而恒大华府的首期开盘总价以2000万元起,单价不足10万元,在此基础上还赠送2万元/平米的顶级带装修。

从到 六大维度建造国际生活社区样本

据了解,“华府系”一直是恒大版图中TOP级豪宅代表,作为北京定制版的顶配级旗舰作品,恒大华府以“王的宫殿”为产品定位,由许家印亲自带队研发指导,以北京颐和园与法国枫丹白露宫为参照蓝本,糅合了欧洲皇家园林的雍容华贵,以及中国山水庭院的古典神韵,近3万平米私家园境,整体造价是北京其他豪宅项目的1倍。

对于豪宅,业界权威们的看法各有千秋,但主旨观点却一致。真正的豪宅,必须输出高端人群品质生活的标准体系,是生活方式的提供者与服务者。北京恒大华府,在“地段、环境、建筑、园林、配置、服务”六大豪宅维度上的创新创筑,业界有目共睹,这将是北京步入“10万 豪宅时代”的一个先行起跳动作,也将是中国人居史上的一个建设性动作。

作为恒大进军北京首个独立的顶豪项目,且坐落于未来国际最前沿的商业生活社区内,恒大华府已成为世界顶级的国际生活示范生态社区样本。

2013年11月,恒大地产击败一众房企和联合体,以总价51.35亿元夺得该地块,再造。经历两年多的打造,高端项目恒大华府终于面世。

据介绍,恒大华府房源共126席,不仅以271—338平米均质尺度严格限定业主圈层等量级,而且拥有3.3米层高、26米面宽、卧室全套房、南向双客厅等诸多极致造诣,实现最大的采光、最舒适的观景体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