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3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盘锦楼市开年平稳 1月份看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3-01-10 10:35:46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1046次浏览


尽管元旦期间开发商使出了惯用营销策略,推出各种优惠信息,但从总体来看,盘锦房地产市场并未出现大的波动,依旧稳健前行。那么1月份的盘锦房地产市场都有哪些看点呢?

刚需继续走俏

80、90的迅速崛起,占据了房地产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了购房人群中的主力军。刚需市场的释放,促使开发商致力于中小户型房源的开发上。在这方面,炫特区做的尤为出色,创造了盘锦楼市的“热销传奇”。A座之所以如此畅销,主要是因为户型面积都在100平米以下,迎合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这是不容忽视的决定性因素。再加上周边交通方便,配套齐全,对普通老百姓和首次置业的年轻人都有较高的吸引力。在2013年1月份,炫特区B座盛世开盘,认筹工作目前已经展开,主打户型面积依然在百平以下,相信定将会延续A座的传奇。

商铺稳中求进

“买房子不如买铺子,一铺养三代!”这是老百姓口中流传的一个顺口溜。近两年,商铺成为房地产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双限、房地产政策持续收紧,不少房企以价换量的同时,大举“进攻”商业地产,看准了这块肥肉。随着盘锦经济的迅速发展,商业项目花团锦簇,早已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到目前为止,红星国际广场C栋内商1000多户已售80%,面积25m2-40m2,价位7000元/m2-17000元/m2。盘锦市民对商业项目愈来愈感兴趣,投资力度持续加大。从市场走向来看,继刚需之后,商铺已成功上位,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盘锦作为三线城市,房地产泡沫化程度较低,房产价格相对较为合理,市场供应充足,但不明显过盛。因此,盘锦楼市未来可能处于会越来越趋于平稳的态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