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拼团购房16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北京高附加值楼盘引发置业潮

发布时间: 2012-12-27 11:51:1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644次浏览


时近年末,以满足改善性需求为主的中高端楼盘,一改以往“夹心层”局面,变成市场的主导力量。据伟业统计数据显示,11月销售金额排名前十的楼盘,有5个成交均价超过3万元。其中,亚奥金茂悦以11.98亿元的总成交金额,摘得月度住宅市场销售冠军。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中高端住宅成交的上行,与改善性需求的集中释放有关。

中高端市场在经历了二、三季度的回暖之后继续发力。进入前十的中高端住宅还包括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广渠金茂府、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龙湖长楹天街等。

中高端市场的出色表现,给这个冬天增添了不少暖意。众所周知,自宏观调控以来,楼市一直保持“两头热”的态势,即以满足首置为主的纯刚需产品,和满足高端置业者的顶级产品长期坚挺,中高端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其热销背后,到底是谁在购买?

据悉,在亚奥金茂悦置业的人士主要是城市的中坚力量,年龄大多在35-45岁之间,事业成功并处于继续上升的阶段,多有赡养老人、扶育孩子的需求。因此,对于户型、带装修、园林以及配套有独特要求。

业内人士表示,时近年末,不少开发商为了冲业绩,纷纷赶在年底前入市。从而促使中高端市场产品形态日渐丰富,选择的多样性促使成交走高。除此之外,不少购房人出于对明年房价上涨的担忧,也纷纷选择在年底出手,并且考虑到未来换房的成本、难度增加,大多选择中高端住宅进行一次到位置业。

受惠于亚运会和奥运会的推动,亚奥区域快速成熟。区域的发展吸引了大量改善型置业人群的聚集,进而吸引了大批品牌房企的入驻。

以11月住宅市场的销冠亚奥金茂悦为例,据了解,项目按照金茂府系产品的高端标准打造,并迎合当下改善性置业需求的置业特色。有关专家表示,早期人们买房主要看地段,认为靠近城市主要道路或地铁的房子,不仅交通方便,升值也比较快。后来人们买房开始重视品质,如户型、立面、园林等。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